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当选为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2023-03-10 11:06:00
作者:
  3月4日,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区块链教育高端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近200所职业院校相关专业领导教师、40余家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成立大会上,全国区块链职教集团理事长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洽生致辞,秘书长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杨鹏教授发布了全国区块链职教集团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企业、院校、研究机构等专家学者,围绕区块链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专业建设、核心课程、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搭建了一个平等互信、交流互鉴的合作平台,让全国数百位高校与产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索高素质复合型区块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之路,构建政、校、行、企、研一体的区块链教育生态体系,跨界融合共同推进区块链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董燕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