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11-26 17:44:00
作者:
  “青年代表着未来,未来中国的改革开放需要青年人。”11月26日,湖北大学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在《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与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讲座中,呼吁中国青年学习了解中国改革开放史,为新时代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生机活力。
  在讲座中,迟福林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建立了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创造了世界经济发展史的奇迹,是建党百年中的光辉一页,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载入了史册。青年人了解改革开放史,会更加珍惜爱护改革开放,会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生机活力,“最终也会厚植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内化为他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在主持讲座时表示,迟福林教授的实践探索和现场报告让我们感受到,在新发展阶段,要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能量,以开放包容的心态,融通合作、抢占先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当前,湖北大学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成立校级宣讲团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26日上午,湖北大学200余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吴珊 刘思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