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两名学子荣获“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2021-11-26 12:01:00
作者:
  11月25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18级学生史梓潭、电气学院21届毕业生熊厚博,双双入选2021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81名优秀青年入选,其中高校31人。
  史梓潭,男,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机器人工程学生,大学三年来始终保持学分绩点和素质测评双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他潜心学术,投身竞赛,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机甲大师赛二等奖等13项国家级、省级科技竞赛高水平奖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EI会议论文1篇,学生第一发明人申报发明专利3项,并以学院推免总分第一的成绩报送至天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不断攀登学术高峰,立志科研报国。
  熊厚博,男,中共党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学分绩点全校排名第一,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代表名录”(省属高校唯一),被团中央授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大三暑期参加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获得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名校offer,已成功直博浙江大学,现就读于电气工程专业,围绕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研究方向继续求索之路。
  湖北工业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将青年典型选树与思想引领密切结合,不断发挥学生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开展以“五四表彰”“雷锋志愿者”“向上向善好青年”“自强之星”“创业英雄”“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评选为导向的青年典型选树活动,在学生中选树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春先锋,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湖工大青年朝气蓬勃的昂扬风采。(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