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画类一等奖
2021-10-14 16:46:00
作者:

  近日,来自湖北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唐丽与李淼共同完成的作品《植系润发飞天图》,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画类一等奖,该作品也是动画类湖北高校唯一的一等奖。

  据悉,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是我校的A级学科竞赛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类。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经过6月到9月的校赛、省赛和国赛选拨,湖北工业大学最终获得了10项国赛大奖。(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