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11-03 12:28:00
作者:

  10月31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共六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入围国赛,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好设计”创意奖1项的好成绩,武汉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机械学院机工卓越1901班的许耀升在采访中说:“七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从零到国一,从一头雾水到熟练掌握,不知道熬夜了多少次。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正因如此,我更加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有努力必定有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相信自己在面对任何困难时都不会轻易放弃。”

  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系列专业赛事之一,其宗旨是通过大赛增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起重机设计和工艺制作的动 手能力,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提升大学生对起重机在国民经济各领域的应用意识。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毅铭 李祥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