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
2021-11-02 11:13: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武汉工程大学获批资助项目23项,其中一般项目20项,“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项2项,《是这个理》专题节目1项,获批立项数居全省第三位,省属高校第一位。

  湖北省社科基金作为省委宣传部发布的年度重点省级研究课题,旨在推进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校2021年度获批的23项基金课题,涵盖了马克思主义、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文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体育学等领域,包括14项著作、6项研究报告成果以及3项专项研究成果,有力支撑了我校各文科学院的学科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