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1-11-03 12:22:00
作者:

  10月31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场顺利开幕。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焕清、校长陈红卫等校领导出席,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开幕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龚光松主持。

  开幕式上,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裁判员代表队、11个二级学院代表方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陈红卫为运动会致辞,高焕清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9大项、18小项赛项,全校1242名师生报名参加。运动场上,参赛师生相互交流、切磋技能、展示风采,充分体现了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战斗力。 

  11月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完成全部赛项,顺利闭幕。闭幕式上,校领导分别为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优秀组织单位、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学生团体总分前五名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全校师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学习工作之余参加集体活动,既提高了凝聚力,又能强身健体,更激发了自己用坚强意志投身学习、积极工作,为提升自我、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汪利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