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10-20 13:39:00
作者:

  10月9-1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武汉科技大学材冶学院战立镇获得一等奖、汤行文获得二等奖、肖志祥获得三等奖,武汉科技大学参赛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武汉科技大学材冶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参加课外科技竞赛,对本次比赛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师静蕊和戴明杰与学生一起克服困难、扎实训练。组委会对我校学生在比赛过程中的沉稳规范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促进校际交流,不断提高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该比赛是面向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一项科技竞赛活动,本次共有全国370所高校,近1109名参赛选手参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通讯员 吴腾 黄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