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10-08 11:14:00
作者:

  近日,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揭晓,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的6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周卓英团队和张震宇团队两个团队将作为湖北省代表队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

  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于9月15日至19日在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举办。大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和高等职业教育组,均设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型课程、理实一体型课程和校本特色型课程4个项目,高等职业教育组公共基础课程首次试点改革实行推荐队和抽测队共同参赛。全省职业院校共301个教学团队903名教师参赛。经评委现场评分、赛场监督审核、违纪违规行为认定、成绩复核等环节,共26个教学团队获得一等奖,60个教学团队获得二等奖,91个教学团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现场制作参赛作品、现场讲解实际教学、现场随机提问答辩等环节,我校周卓英团队获公共基础课程赛项一等奖;张震宇团队获理实一体型课程赛项一等奖;雷湘团队获课堂讲授型课程赛项二等奖;张思明团队获课堂讲授型课程赛项三等奖;罗亚团队获校本特色型课程赛项三等奖;吴佳美团队获公共基础课程赛项一等奖(抽测队)。(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