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湖北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1-08-09 09:15:00
作者:
  7月29日-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全省高校共推荐3082个项目进入省赛,经过首轮网络盲评,共产生707个项目入围省赛复赛。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共推荐20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3个项目入围本次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1金2银8铜的好成绩,并实现此赛项省赛金奖的首次突破。
  在本次省赛复赛现场赛中,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2019级动检英才班牛海瑞、洪江伟同学的“基于物联网的便携式智能化车钩检测装置”项目(指导老师:付翔、艾佳)获得省赛金奖,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王虎、康静怡同学的“DA-AI守护安全出行:城轨道岔智能预警分析系统”项目(指导老师:文豪、毛珺芸、肖洁)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浩翔、余玫玫同学的“一起学—乡村振兴云课堂”项目(指导老师:李莉、彭文菁、胡彰)获得大赛银奖,铁道工程学院孙如冬同学的“5G无人机航测滑坡裸眼3D成像及防灾应用”等8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在大赛期间同期举办的“建行杯”第四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中,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肖妮同学的“11名字亿个箱——智能垃圾分类处理箱”(指导老师:汤炜光、赵丽娟、邝香琦)和尹智洁同学的“高铁站台风雨棚智能监测系统”(指导老师:黄瑞、潘姗)获得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双创比赛,校团委联合教务处、科研处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400支校赛团队开展了多轮校赛选拔、项目辅导、模拟路演;指导老师对参赛项目悉心指导,精益求精,最终参赛团队频传捷报。据悉,今年是该大赛自创办以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入围省赛复赛项目最多,得奖率最高,成绩最好的一届。(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