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3 16:59:00
作者:

  9月30日下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特邀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教授莅临学校作题为“中国共产党迈向第二个百年的行动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振国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岳奎教授通过“七一”重要讲话历史的背景、整体框架、主要思想观点要求以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的建议与启示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论述,并阐述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体会。

  继而,岳奎教授进一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的工作具有根本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丁振国表示,岳奎教授的报告理论水平高、思想深刻,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紧接着,丁振国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记者 赵延辉 拍摄 曾令泽 贾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