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文华学院成功举办
2021-04-22 16:08:00
作者:
  4月2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文华学院笃志楼102经管学部多功能厅顺利召开。
  据了解,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来宾主要有金山办公生态总监邹涛、PPT演示设计师秦阳、刘悦老师、崔春莹老师以及来自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市场营销专业的近百名同学。本次仪式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崔春莹老师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嘉宾和老师并宣读了启动仪式的相关规则,然后由来自金山公司的PPT演示设计师秦阳进行了关于WPS办公软件的讲解,金山办公生态总监邹涛和到场师生进行深入互动,最后是一个现场的抽奖活动。
  仪式伊始,崔春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文华学院历年来参与该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期望参赛的同学们能够发挥优良传统再创佳绩。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融入工作和以后的学习中去,更多的调动自身探索未来的积极性。之后由PPT演示设计师秦阳为与会师生进行了关于WPS办公软件的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关于营销策划的从业经历。会中,秦阳介绍了WPS办公软件自1988年从诞生到发展再到遭遇微软Word文档的打击之后又重新崛起的历程。他向到场师生们介绍了WPS办公软件的独特亮点,即移动化办公,之后他又借助WPS办公软件现场演示了将文档一键转换为幻灯片、一键排版、一键美化、图片一键转换为文档等便捷功能,这些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学习办公的效率。
  秦阳强调:“高效的才是第一位的。我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同学们提出的的创意、思路、策划能够促使国产办公软件更加完善,更加利于用户使用。”他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第一,创意 策划 思路要突出亮点,抓住用户日常办公、策划的痛点并予以改善解决,迎合用户需求;第二,要善于从各个角度找营销、策划的亮点;最后,要学会引起用户的共鸣,找到引爆共鸣的关键点,从而形成自己的策划方案。邹涛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的参与比赛,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增添一份亮点。
  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斯莹同学表示,这次启动仪式上秦阳老师演示了一些她之前从不知道的功能,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满满。
  最后,崔春莹老师提醒参赛的同学要详细研究大赛的精神和规则以及WPS办公软件的产品功能和特点,积极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随着活动全体人员的合影,此次营销策划挑战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顺 杨宏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