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1-04-21 11:06:00
作者:
  为加快建设学校教育现代化目标,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部署2021年信息化工作,4月16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对2021年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点进行解读,2021年学校信息化工作要点以“一切为师生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数据为驱动力,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学校管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主要包含坚持党对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数字校园规范建设行动、全面开展数字资源开发与应用、深入开展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四大重点工作和十五项具体任务。
  教务处和学工处分别围绕教学信息化基本情况、问题、建议、计划和学生网格化项目建设成果进行经验分享,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信息化建设发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对照《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中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原则,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摸清家底,系统地进行顶层设计;二是完善标准,以用促建、以建促改、以改促达标;三是推进融合,推进混合教学,推动“课堂革命”;四是提升素养,保障团队,强化考核。他指出当前学校信息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要跟上时代,超越自我,实现突破,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