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冬虫夏草”现身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迎新现场,俘获学子心!

      2020-09-23    

  "学长,你头上戴的是什么啊?吲哚美辛是啥?新的网络用语吗?"9月19日,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迎新现场,医药学院师生志愿者们戴着的"冬虫夏草""藿香正气""硝苯地平""阿莫西林"等镶有中西药名称特色发饰吸引了一大批学子的目光,这些定制的头饰迅速成了新生们的讨论热点。
  "看,当归茯苓,灵芝人参,那不是中药材吗?这一定是我们医药学院的!"2020级中药学专业新生王雅荣一下迎新大巴车,就激动地指着前方显眼的头饰对父母说。"又醒目,又好记,报到第一天我就记住了10个中西药名,大学生活太有意思了。"制药工程专业新生吉顺畅格外兴奋。
  迎新现场,不少大一新生"围观"这些"特殊人群",一些活泼的"萌新"热情地与佩戴特殊头饰的学长学姐合影,来纪念自己的大学第一天。
  这些"中西药"为什么会现身迎新现场呢?"武汉黄鹤英才"、该院生药学教研室主任黄帅博士表示,"为了能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培养学习兴趣。同时也方便大一'萌新'在遇到难题时,快速准确的找到医药学院的志愿者。"
图为新生与该院迎新志愿者合影留念(摄影 董福生)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通讯员 李晨晖 肖亚慧)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