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向阳光,青春激扬!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迎来3000余名专科新生

      2020-10-12    

  金秋温暖的阳光下,武汉生物工程学院3000名专科新生怀揣着梦想从大江南北负笈而来,又一批“后浪”相聚在丹桂飘香的武生院。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沐浴着秋日暖阳,新生们怀揣梦想走进象牙塔(摄影 陈冲 李梓裕)
 
图片3.png
在完成一道道严格的入校手续后,新生及家长进入校园(摄影 李雯琪)
 
图片4.png
校园主干道自强路上,在鲜艳国旗的映耀下,“后浪们”负笈而来(摄影 王玉锋)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新生及家长自觉在进校前完成了扫码、测温、核对身份信息、出示健康码等入校手续,有序进入校园。
 
图片5.png
校党委书记江珩(右一)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摄影 陈冲)
 
  校领导江珩、顾豪爽、邱建洲、向三久等纷纷来到各学院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并现场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做好服务。
 
图片6.png
在各迎新点,学院提供了贴心的“一条龙”服务(摄影 黄源鑫)
 
图片7.png
图为各学院花式迎接新生(摄影 余爽)
 
  在各迎新点,学院提供了贴心的“一条龙”服务。登记、注册、缴费、领取军训用品、安排寝室等“一站式服务”,为新生们的报到开启了便捷、高效的通道。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诚挚的微笑,让新生们倍感亲切与温暖(摄影 王玉锋 陈冲)
 
图片11.png
图为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领取军训用品(摄影 郑博)
 
  各学院均采取“一对一”的接待方式,每一位新生都会有相应的学生志愿者负责接待。“精准”的服务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倍感关怀和温暖。
 
图片12.png
迎新期间,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入学纪念活动(摄影 李梓裕)
 
图片13.png
    园林园艺学院为该院每位专科新生及家长准备了“见面礼”——亲手制作的手捧花(摄影 张喆睿)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父亲肩扛背挑各式行李,穿梭于校园间,构成一道道“爱的风景线”(摄影 陈冲)
 
图片16.png
踏进向往已久的校园,新生家长激动得举起手机拍摄照片,与亲友分享喜悦(摄影 李梓裕)
 
  当活力和青春充盈整个校园,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2020级新生是特别的一届大学生,新生活即将开启,相信这份“特殊”会让他们更加勇往直前,心向阳光,乘风破浪,奋力追梦。
 
图片17.png
又一批“后浪”相聚在丹桂飘香的武生院,开启新的筑梦旅程(摄影 陈冲)
(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任丽琼)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