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粮油集团订单班”企业课堂取得圆满成功

      2019-04-19    

  4月9-10日,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化工学院院长刘万钧、畜牧兽医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超及辅导员付雪娇带领下,“湖北省粮油集订单班”前往湖北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和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课堂学习。

  为期一天的企业课堂精彩纷呈。课堂上,同学们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了解了企业建设与发展情况,感受到企业的开拓与创新、传承与奋进的精神;副总经理孙甫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人生奋斗历程,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树立理念信念和人生目标,要以更高的追求,做一个有责任的粮油人。随后,他以“非洲猪瘟的防控技术”为题,讲解了“非洲猪瘟”对我国畜牧业生产的重大影响和面临严峻的形势,讲解了“非洲猪瘟”的病原特性、流行特点、感染途径、临床特征、病理特征及综合防控措施。

  企业课堂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湖北粮油集团订单班学生与员工们一起参加了企业第二届春季拉练健康跑活动。

  本次企业课堂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发展与前景、社会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学习动力,拓展了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更早、更快、更好的融入公司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