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2019-09-29    

9月20日上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在荆学校领导,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科研处、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此次典礼。各二级学院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军训教官、2019级全体新生一起见证这庄严时刻。党委委员、副校长肖云林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满怀期待,抓住学校发展机遇期,勇往直前;保持自信,秉持“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创造“我辈岂是蓬蒿人”的精彩;立志笃行,将理想落入实际,用拼搏描绘生活,用执着走向目标,用实践创造未来。

随后,周文宣布“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经过20天的热浪锻造、风雨洗礼,2019级新生气宇轩昂,英姿飒爽,他们踏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以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姿态接受了领导和来宾们的检阅。队列表演、军训动作示范、男子捕俘拳、女子擒敌拳等系列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满堂喝彩中,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风波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19年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学校领导为一营1连等11支军训优秀连队、曹昆等12位优秀教官、医药学院熊洁老师等5位优秀工作者以及239位军训标兵的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表彰结束,医院学院何涛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分享体会,以“正确选择,追寻心中的诗与远方”为主题,与2019级新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善于选择,把握人生方向;勇于选择,敢于拼搏;甘于选择,不忘初心,做“心中有爱、眼中有人、肚中有货、手中有艺”的新时代“荆职人”。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810班张日鑫从学长角度为新生们提出三点建议,用心感受师生情,尽早确定学习目标,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成就精彩大学生活。护理学院1915班余奇瑞作为新生代表发表感言,感恩现在,展望未来,立志做“坚定理想、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全体新生面对国旗,共举右拳,庄严宣誓,开启他们精彩的荆职生活。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思琪)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