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20“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09-16 12:36:00
作者:
  9月14日,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举行,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伍喜获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学校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院系参赛。在全省31个参赛队伍中,我校新能源汽车学院贾建波、邓宏业两位教师,沉着应对,稳定发挥,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两位教师均被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这也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斩获的首批“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分一类、二类大赛进行,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基础。此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也将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来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张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