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习新思想 书香伴我行”读书月开幕
2023-04-24 11:00:00
作者:
  博览伴我同行,书韵溢满校园。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0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文化广场举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钱学森学校、钱学森幼儿园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代校长顾豪爽、副校长董妍玲出席活动。
  顾豪爽在致辞中指出,好读书、读好书是每一个人修身养性、增长才干的最好途径。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读书月活动,旨在提升师生人文素养、创建学习型校园,推动学校持续跨越式发展和书香校园建设,倡导师生要不负韶华,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人生成长的主旋律,在好书的陪伴下成为更优秀的人,迈向更精彩的人生。
  开幕式活动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还带来了散文诗《天堂就是图书馆》的朗诵,以及展现大唐风韵的舞蹈表演《唐印》,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猜书谜、自制图书展、图书漂流、电子资源展等读书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读书月活动后期还将陆续推出经典专业书籍阅读大赛、书评影评大赛、自制图书、读者之星演讲比赛、信息素养大赛等多项活动,以此带动校园阅读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营造“人人参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读书、知行合一”校园文化环境,深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通讯员 林丽萍 摄影 谈宇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