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04-24 10:54:00
作者:
  4月20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传媒艺术学院指导老师覃小婷、李喜彬、付军带领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邓力、杨帆、韩冰获推荐队一等奖,易佳瑶、贺宇、宋程英获抽测队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该赛项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72支队伍报名参加,分为施工图深化设计、分部分项工程量计算清单以及施工组织与管理三个比赛部分,旨在考察参赛学生对建筑装饰工程中施工图、装饰材料、施工工艺、施工组织与管理等方面能力的掌握。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各部门对技能大赛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关心,保证了师生竞赛的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职业精神,推动了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专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喜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