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2023-03-10 15:53:00
作者:
  3月7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图新大楼601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全体在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双高计划”建设核心团队参加会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国文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誓师会、动员会。为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郭国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站位一定要高。“双高计划”建设及终期绩效评价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升本目标实现。全校上下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摆在压倒一切的位置。二是决心一定要大。要发扬“三个不相信”的精神,以坚决的态度,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克难攻坚,补短强弱,千方百计提高建设任务、绩效指标完成度。三是工作一定要实。要点对点、实打实推进工作落地,既补空白提增量,又重绩效求质量。尚未完成的抓紧推进,已经完成的要有印证支撑。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不可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四是节奏一定要快。要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各项工作只能往前赶,不能往后拖。要发扬“5+2”“白加黑”精神,一刻不停、一着不松抓落实,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完美收官。五是配合一定要好。“双高计划”建设是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各院部、各处室、各团队要加强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解读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决战决胜行动方案》,并就学校承接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2022年国家“双高计划”绩效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本网讯 胡翔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75474106 2018-06-2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