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恩施学院再获评两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2-12-09 21:47: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湖北恩施学院临床技能教研室、经济与金融教研室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湖北恩施学院临床技能教研室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改革创新,近年来取得了系列佳绩。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特等奖和国家级铜奖各1项,临床医学专业教师近三年获批省级科研项目近10项,参与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参编“十三五”规划性教材1部,累计发表教研、科研论文20余篇。参加湖北省医学生虚拟仿真技能大赛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在2021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五年制临床医学赛道华中赛区中获团体三等奖,在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湖北恩施学院经济与金融教研室紧跟智慧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专业,以前沿领域方向,以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导向,围绕学生岗位胜任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进行系统化的教学模式创新与改革,创新构建了“基础→专项→综合→创新”四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四维一体的“坐标式”职业能力养成实践教学体系,建立了“课证融通—产教融合”的动态课程响应机制。依托金融综合实训室及校外实习基地,以及“智慧银行实训平台”“商业银行信贷实验教学平台”“保险金融实验室教学平台”等进行仿真模拟实训,大幅提高了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经济与金融教研室着力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基础扎实、实践过硬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