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获批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12-09 10:52: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6号),湖北商贸学院《证券投资学》等5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在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证券投资学》《现代礼仪》及《幼儿英语教学实训》3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线下课程,《商业空间设计》获批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获批省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近年来,湖北商贸学院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并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建设要求,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加大经费保障力度,鼓励教师开展课程教学改革,多次邀请知名专家开展专题培训,大力推动教师参与教育理念创新、课程内容创新和教学模式创新改革和研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学校坚持专业以课程为本、教师以教学为本、学生以学习为本,紧扣新时代改革脉搏,把握未来课堂教学发展方向,尤其是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社会实践课程,努力打造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截止目前,学校已获批省级一流课程共13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毕菁 邓涵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