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获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裁判员”
2021-12-15 10:57:00
作者:
  日前,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的通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信创教研室主任赵德宝获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裁判员”。
  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赵德宝老师担任网络搭建与应用(中职组)赛项裁判。大赛期间,赵德宝严格遵守规则,恪守公平公正原则,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大赛执裁工作,受到大赛执委会、承办院校及参赛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置102个赛项。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大赛执委会组织评选出突出贡献奖赛区4个、承办地1个、承办校34所、合作企业5家,优秀工作者288名,优秀裁判员99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