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作品入选2021“北京礼物”文创主题子榜单
2021-11-20 21:14:00
作者:

  近日,2021“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大赛榜单发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康峰文创作品潘家园礼物《釉下五彩青牛杯》入选“文博之光”文创主题子榜单。

获奖证书

  《釉下五彩青牛杯》由潘家园公司总鉴定师师俊超督造,康峰以中国传统年画青牛炼仙丹为创作元素,绘制《吉牛纳福图》为画片,并用中国瓷器的传统技法·釉下五彩法烧制,寓意牛年纳福呈祥,风调雨顺。该作品风格清新淡雅,独具细腻柔和之美,兼具传统文化风韵及时尚创意之美。

康峰入选“北京礼物”文创主题子榜单作品

  据悉,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大赛,共征集2406套(总计4765件)实物类和设计类参赛作品,初评选出1398套(总计3066件)作品入围最终评选,“釉下五彩青牛杯”以独特的文化韵味和创意特色摘得奖项。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冯堃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