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3个国培项目获评优秀!
2021-11-08 11:52:00
作者:

  11月4日,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二级调研员杨乾秋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学校承担的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培项目”)进行质量评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出席质量评价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班子成员,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质量评价会由副校长李望云主持。 

  鄢烈洲向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鄢烈洲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培训工作方面的优势和特点,指出学校在2021年承担的湖北省增材制造技术课程实施能力提升(中职、高职)培训、酒店管理教师能力提升(中职、高职)培训、 “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计算机类中职、高职)培训过程中,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并诚恳地请专家组对上述三个国培项目提出宝贵意见。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分别从项目开展情况、亮点创新、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学校承担的3个国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行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酒店管理培训项目实践场地走访,与部分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员们对学校精心组织培训表示感谢,认为在武职国培基地的培训学习过程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

  专家组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国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国培项目高度重视,管理规范,服务周到;培训专家团队水平高,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制定合理;培训内容切实把握专业和职教思想前沿,注重学员的专业新知识、新理念、教学新资源开发、信息化教学手段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同时,学校将培训课程与大赛、考证结合起来,并建立学员跟踪回访机制,全方位为学员提供成长通道。经专家组评价认定,本次三个国培项目绩效评估等级均为“优秀”等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董豆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