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优秀学习!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2020-12-07 16:57:00
作者:
  12月4日下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在二教C102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吴争强主持。
  分享会上,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张一鸣宣布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子恒、区炜健、金兰馨等九位同学。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汤勇为九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佩戴绶带。
  接下来,九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从责任、担当、挑战、坚持、创新、感恩、勤奋七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他们表示,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中,近期和远期的目标都十分重要,要找到自身定位,不要害怕孤独和迷茫,勇于尝试、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踏实奋进。
  最后,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振国对这次荣获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国家奖学金是一项重要的资助政策,具有丰富的育人内涵,本次分享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风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学校进一步拓展资助育人功能,树立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振国等学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麻璇 通讯员:陆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