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2020湖北高职单招和扩招考试!
2020-11-11 17:12:00
作者:
  11月7日上午,2020年湖北高职单招和扩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考点在教学楼南楼进行。考试依据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2020年湖北省高职单招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要求,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组织并考核,共设11个考场,31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面向高中阶段学校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多类考生,根据培养目标对不同群体考生的要求,分为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两场考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门考试工作机构,校长王进思任主考,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任副主考、总务长钟辉任防疫副主考,统筹研究制定考试工作方案、防疫工作方案,确定考务安排、考试应急预案等保障措施。
  总务处考前组织考场消杀和提供防疫物资保障。考试当天,应试考生依规持“健康码”绿码,经测温后凭证进入考场。考试现场单独设置隔离防疫考场以备处理异常情况。考试过程中,王进思校长带队陪同省教科院领导周诗杰、方芳巡视考场情况,对考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由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公共与实践学院校内外专家组成的出卷、评卷小组依次完成该次考试工作。评卷及复审工作在南二楼智慧教室进行,全程视频监控,严格保密工作。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海澜表示,作为第一次将高职单招与高职扩招同步进行的考试,教务处高度重视。针对考生类型多样的特殊情况,试题难度要分层设置,公平公正、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考试得益于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和有效配合,保证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涉及五个学院的六个专业,预计最终招收240人。(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周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