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43万考生3月18日将高考体检 乙肝检测须自愿
2013-03-06 09:55:00
作者: 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从省招办获悉,我省43万高考生将于3月18日至4月18日进行体检。考生在体检时要如实填写既往病史,否则在大学入学复查中,有可能被取消入学资格。

  体检时,若受检者转氨酶正常,不得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受检者转氨酶异常,如果超过参考值上限指标2倍以上(含2倍),可建议考生进行乙肝项目检测,由考生自愿申请,不得强制要求乙肝项目检测。不论考生是否检测了乙肝项目,体检机构都应在考生体检表上如实记载考生转氨酶检查情况;检测了乙肝项目的,还应记载检测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6-03-29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