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学院自制2017年年历 学生争做“年历宝贝”

  武汉晨报    2017-01-03    

  青春的形象、精美的画面,新年第一天,武汉商学院推出了一套由本校学生出镜的2017年年历。

  记者看到,这套年历1至12月的12名 “年历宝贝”,由该校6个学院的学生担纲,以学校图书馆、教学楼、操场等为背景,根据不同月份的景致,配以“一元复始”、“朱颜玉润”、“鸟语花香”、“剑眉星眸”等诗意语言,校园气息浓郁。

  年历策划者、该校党委宣传部老师介绍,拍摄这套年历是想让学生留下不一样的记忆。学校公开征集“年历宝贝”时应征者非常踊跃,有自荐、他荐的,也有闺蜜和寝室组团报名的,两天多时间,学校官方微博阅读量就达45.5万。

  经过近2周的紧张拍摄,“小清新”年历在新年第一天问世。年历的设计者和照片的拍摄者都由学生担任。负责摄影的学生唐宇辰介绍,8月的“年历宝贝”秦小竹同学身穿白色纱裙,亭亭立于草地之间,十分漂亮。“当时室外温度只有7℃,她说不怕冷,要漂漂亮亮地为学校代言”。

  据悉,学校的这套年历做了500套,将免费赠送给学生做新年礼物。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