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学院在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中获奖

  武汉商学院    2018-06-25    

  在6月5日-7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中,武汉商学院机器人产学研中心参赛的弧焊机器人工作站荣获“智能创新产品奖”。

  比赛中,武汉商学院作品全弧焊机器人工作站获得赛事主办方和多位评委的一致好评,众多参观人员在我校展区前咨询弧焊站工作原理、设备参数,并有多家企业期待与我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机器人教研室主任桂伟老师介绍,该产品为机器人教研室教师与合作企业杜瑞博(武汉)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研发设计的,采用安川机器人为本体,以CO2作为保护气体,配备双轴变位机、焊接气体清除系统、以及气动夹具,可以满足对复杂曲面碳钢板的焊接。

   

  本次智能制造比赛是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智汇工业共同主办,共设华中、华东、华北三个赛区。其中,华中赛区有30多个企业、高校参加初赛,最终武汉商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和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院校和企业进入现场决赛,我校参赛作品以总分第二名荣获华中赛区决赛“智能创新产品奖”。

  2018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与本次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同时举行,我校获奖作品弧焊机器人工作站亮相此次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机器人与自动化行业盛会。

  参观展会的老师们认为,参加本次活动有助于了解机器人行业技术的最新进展,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