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学院奖励早起大学生免费享用大师掌勺早餐

    长江日报  2014-12-12    

高校奖励早起大学生免费享用大师掌勺早餐

早起的大学生们共享免费早餐

“煎荷包蛋、煎包、炸饺子、煮米粉,还有橙子,今天的早餐丰盛又美味。”10日一早,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大一女生赵一新开心地端过早餐。在教室里,她和50名“奔跑达人”和“早读达人”一起品尝了该校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中国烹饪大师”制作的免费早餐。

这是该校对参加早读、早锻炼的积极分子的一个特殊奖励。每周获评学校的“奔跑达人”和“早读达人”,可集体享用一次免费营养早餐,由学校的“中国烹饪大师”亲自掌勺。

10日掌勺的是鲁永超、方元法和高道勤老师,他们在武汉餐饮业都有一定的名气。3人为了做好这次早餐,带着4名学生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材料,凌晨5时多便起床开始制作。

“早餐吃好了,一天都精神。”“中国烹饪大师”方元法笑着说,“这套营养早餐是我设计的,含有谷物、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可以满足学生们的营养需要。”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