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这项比赛斩获大奖
2023-05-22 17:55:00
作者:
  5月20日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高职高专组复赛在河北邢台举行。
  本次复赛覆盖全国19个省、直辖市的56所高职高专院校,有199支参赛队、845名大学生参加。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了两支代表队参赛:戴天熙、陈雄、张钦葳、胡喆翔团队参赛的《基于光响应可注射水凝胶促进MRSA感染伤口愈合》项目获得一等奖,左韵仪、贺禹博、李楠、柯善祥团队参赛的《红景天苷对高原低氧小鼠脑水肿及炎症反应的影响》项目获得三等奖。
  该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是目前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展示活动和基础医学学科竞赛。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化科教协同育人,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卫生健康人才,为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通讯员:刘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