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轻工大学举办“校园‘宿迁’日”招才引智专场活动
2023-04-06 14:04:00
作者:

  4月1日,江苏省宿迁市“校园‘宿迁’日”招才引智专项活动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顺利举行。活动分为推介会和招聘会两个部分。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勋,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张永生,宿迁市洋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原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在武汉轻工大学恒青图书馆(金银湖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行。

  王宏勋指出,武汉轻工大学历经70余年砥砺奋进,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及全国粮食行业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高地。近年来,学校聚焦“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为行业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他进一步指出,宿迁市是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有着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机遇,具有无可比拟的区位、政策和机制优势,是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理想去处。王宏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推动下,宿迁市洋河新区和武汉轻工大学一定能够碰撞出更多火花,结出累累硕果,最终实现校、地、企三方互利共赢。

  张永生在致辞中介绍了宿迁的相关情况。他期待武汉轻工大学更多的科技成果能够落地宿迁,也希望有更多武汉轻工大学的专家、学子能切身体会中国酒都、项王故里、水韵名城,感受宿迁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发展之美。

  曹原介绍了宿迁市重点产业链及人才政策,并就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发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她表示,宿迁是一座充满蓬勃生机、快速发展的城市,热切期盼武汉轻工大学的优秀学子能够到宿迁洋河新区创业就业,爱上这座城,一起奔赴“诗和远方”。

  推介会后,宿迁专场招聘会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图书馆北广场举行。来自宿迁的37家重点产业链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157个优质工作岗位,981名人才需求信息。据悉,“校园‘宿迁’日”招聘会共收到简历41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9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