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2023-03-13 11:17:00
作者:
  3月7日,经武汉市人社局评定、省人社厅审批、人社部备案,认定湖北开放大学具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条件。至此,湖北开放大学现已具备茶艺师、美容师等共8大类5个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工种)的认定资格。
  从2022年上半年开始,培训学院会同各学院一起,组建申报专班,精选工种,制定制度,反复修改申报材料,扎实的申报工作得到市人社局的高度认可。本次备案湖北开放大学申报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网络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互联网信息审核员)、美容师、茶艺师、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选品员、视频创推员、平台管理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汽车维修工(汽车维修检验工、汽车机械维修工、汽车电器维修工、汽车车身整形修复工、汽车车身涂装修复工、汽车玻璃维修工、汽车美容装潢工)、电工8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本次备案通过后,湖北开放大学可开展上述职业进行相关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可对在校学生和社会企业提供相关职业技能认定。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武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相关要求,结合湖北开放大学专业优势,优化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流程,及时有效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职业培训工作,为社会提供培训与鉴定服务,提升学校社会服务品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何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