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召开研究生工作站2022级导师学生见面会
2022-12-06 10:07:00
作者:
  12月1日,湖北开放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开放大学研究生工作站2022级导师学生见面会。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开放大学纪委书记张文凯教授以研究生导师身份线上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师范学院院长马丹教授主持,研究生工作站导师和2022级开大体系班研究生参会。
  钟毓宁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工作站首批研究生开班,标志两校在研究生教育深化合作方面进入新阶段。希望两校紧密合作,扎实推做好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各项工作,争取让首届研究生培养取得标志性成果;希望在读研究生树立目标,抓紧时间完成学业;希望研究生导师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导师作用。
  蔡光兴在讲话中对研究生工作站28位研究生表示祝贺,对18位硕士生导师表示感谢,希望充分用好研究生工作站平台,促进在职学习提高,全面提升学历层次和能力水平。
  会上,终身教育研究院负责人熊振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2022级开大体系班导师及学员基本情况;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师范学院副院长宋庭新介绍了研究生教学安排;湖北工业大学胡茂波教授和湖北开放大学夏学文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挥两校联合培养的优势,严格履行导师职责;体系内两名教师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心向未来”,虚心求学,携手共进,提升自我。
  经两校商议并经省学位办同意,湖北开放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于2021年签署协议,共建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开放大学研究生工作站。2021年、2022年,体系10名教师分两批被湖北工业大学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承担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专业硕士点的教学工作;2022年上半年,来自全省体系(省校本部、襄阳电大、孝感电大、咸宁电大、随州电大、洪湖电大、利川电大、咸丰电大)的28名教职工,作为首届研究生顺利取得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赵艳坤 孔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