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2022-09-13 13:32: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成功入选,这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今年继2名学子荣获湖北省“长江学子”、11个学生项目获得“互联网+”省赛6金1银4铜后的又一省级创新创业荣誉。
  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是高校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实践、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本次“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经高校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认定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等12所高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着眼于长远发展,坚持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激发全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取得了长足进步。自2017年1月成立创业学院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机制创新、开展创业教育、改革人才培养、实施创业活动、着力团队孵化、加强基地建设,拥有国家级创业导师3人、国家级创业赛事评委3人、教育部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校内外创业导师105名,已为在校创业团队对接天使投资200万元,获得省市创业资助扶持180余万元。创业团队获得副省级以上创业赛事奖134项,其中国家级奖项15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