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2022-09-08 12:20:00
作者:
  9月7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该校行政楼B501会议室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人事处负责人胡莹、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学工处处长周凡及新进25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胡玉蓉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危道军表示,新进教职工的加入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张力和创造力,学校的发展未来可期。同时要求大家尽快融入团队、融入学校发展,践行新时期师德师风要求,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与学校建设并肩同行。
  新进教职工踊跃发言,大家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入职一周的工作感受,以及同事间互帮互助、传帮带的优良作风,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信心。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教职工发展,努力为大家扫清“路障”,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潜心教书育人、静心钻研业务。
  程超胜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把握职业发展特色和定位,在新的舞台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