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唐峻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08 10:00:00
作者:
  4月14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唐峻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湖北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副主任杨丽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黄运明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工作特色和亮点情况、三对标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制约学院发展短板和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和学院面临的机遇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唐峻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座谈会上提及的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复。他强调,继续教育是国之大事,也是社会的需要,湖北中医药大学办继续教育有很大的优势。但目前相比同类高校,市场的开发还不够、取得的成效还不足。做大做强继续教育是扩大学校办学实力、办学声誉的重要途径,希望学院每一位同志要有更高的追求、更大的担当,围绕三对标找出的短板和弱项,真抓实干,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唐峻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教学质量,教学质量是生命线,要把立德树人作为继续教育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尽快扩大继续教育办学规模;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
  最后,黄运明代表学院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唐书记此次到学院调研,体现了校领导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殷切期望,同时对学院今后如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指示与要求,在工作中改革创新,发扬“三尽”精神,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3-0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