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师范大学科技园正式开园运营
2021-06-29 11:44:00
作者:
  6月26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科技园开园仪式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师范大学校赛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湖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在科技园驻地仁智山水商业街隆重举办。
  湖北师范大学科技园——“环湖大学科创园”是湖北省位于地市州首家高校科技园,由湖北师范大学、黄石港区政府和世纪鼎利集团三方合作共建,同时市科技局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指出,环湖科创园要坚持“政府引导、学科支撑、企业主体、市场主体”,合作三方要坚持“优势互补、责权明晰、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园区建设和发展。李宏强调,要将湖北师范大学的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努力将“环湖大学科创园”建设成为省级大学科技园,为环湖大学科创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开园仪式结束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师范大学校赛决赛正式进行。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角逐,受到大赛组委会邀请的17名校内外专家从校初赛遴所有项目汇总遴选出79个项目,分别产生金奖12个、银奖23个、铜奖44个。随后,对进入决赛的35个项目开展了创新创业训练营特训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