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9日,2021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举办!
2021-06-28 14:28:00
作者:
  如何选大学?如何选专业?如何评估自己的位次以及预估各高校的录取情况……
  高考之后,这些问题是萦绕在广大高考生和家长们心间最为关心的事情。
  为了使高三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高考招生政策,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地选择目标院校,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举办2021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大家可以带着对填报志愿的各种困惑与疑问,到现场请各高校负责人答疑解惑,找到答案,精准有效地填报高考志愿。
  咨询会时间:6月29日上午8:00—12:00
  咨询会地点: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
  参会高校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长江大学、江汉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武昌工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武汉晴川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汉口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文华学院、武汉城市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昌理工学院
  据悉,根据安排,湖北省第一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普通批、艺术本专科批、体育本专科批、技能高考本专科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第二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广大考生和家长请注意留意时间,别错过了。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家长和学生入场免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8 15:43
SRC-1334549286 2021-06-2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