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湖北省政府批复同意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湖北开放大学!
2020-12-30 16:30:00
作者:
  12月2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对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湖北开放大学作出批复(鄂政函〔2020〕155号)。
  同意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湖北开放大学。湖北开放大学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学校更名后,其隶属关系、管理体制、机构级别及原有学历、非学历办学权等保持不变。其主要职责是:指导和服务全省开放教育办学业务,推进湖北开放教育体系建设,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服务湖北全民终身学习。
  要求省教育厅切实加强指导,推进湖北开放大学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实现转型发展。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全省各市、州、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工作,完善办学组织体系。
  要求学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更名为契机,加快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办学质量,在服务湖北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赵懂锋/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