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一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2020-12-15 17:47:00
作者:
  近日,从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获悉,汤春来教授主持、终身教育研究院全员参与的2019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湖北省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究》(HBZZ-2019-08)的研究成果获肖菊华副省长批示。
  《湖北省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究》结项后,省政府研究室、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将研究成果刊登在《咨询参考》第12期,并专呈省领导。肖菊华副省长阅示后,作出具体批示,建议教育厅在教育十四五规划中予以吸纳。
  本研究项目围绕“全民终身学习”这一主题,对湖北省构建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的现实需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将平台建设纳入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加强平台建设的组织领导、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平台建设、明确省教育厅对平台的管理职责、完善经费保障机制等具体对策建议。
  本研究成果与《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中“建立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学习网络”的改革任务高度契合,与开放大学的建设发展高度契合。推进本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将进一步发挥我校在承担全面“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谢萍 孔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