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传帮带” 教师结对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13 15:52:00
作者:

  11月12日下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举行“传帮带”教师结对活动启动仪式。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胡雄出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张文捷、8对“传帮带”结对教师和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涂家海主持。

  仪式上,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永平宣布了“传帮带” 结对教师名单,明确了结对双方的责任和义务。举行了8对新老教师师徒牵手仪式。指导教师代表陈小艳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在师德、教学、业务技能上言传身教,引领示范,会把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学徒教师,在相互的学习中共同成长和进步。新教师代表黄秋实发言表态,要尊重前辈老师,认真学习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胡雄作总结发言,他结合我校“开放转型”“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的背景阐述我校师资建设情况以及“传帮带”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性。他指出教师们要站得高、立得住,必须坚持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师傅”加强学习,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榜样;二是希望每位教师任何时候都要注重师德师风提升,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三是希望结对新老教师互教互学、相互尊重、共同提高,营造学院和谐团结的氛围。

  

  “传帮带”结对教师合影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史薇/文 苏恒瑞/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