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取“开学第一课”
2022-03-01 11:26:00
作者:
  2月28日,是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焕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红卫等校领导随机推门走进各教室,听取“开学第一课”,深入教学一线调研了解教风、学风情况。
  在21级体育教育03-04班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课堂上,高焕清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黄琼进行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黄老师的教学水平,认为其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效果良好,并希望其能在今后的教学中,多联系实际,讲身边典型事例,讲到学生心里去,激发学生兴趣,引发学生共鸣。
  陈红卫在听取20级酒店管理01班的酒店情景英语课后表示,刘洁老师功底扎实,能够紧密结合时事和身边实际进行授课,并希望其在今后的课堂中,以师生对话的形式鼓励学生多说、多读、多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教务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学工处和质量处成立巡查小组,对“开学第一课”情况进行巡查。从听课、巡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
  不少学生在课后表示,将倍加珍惜当下的青春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本领,为今后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