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农业大学首次发布文化建设白皮书!

      2020-08-19    

  8月17日,《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白皮书(2019)》发布。这是华中农业大学第一次发布文化建设白皮书,白皮书从体制机制建设、重大文化活动、启示等方面梳理了2019年学校文化建设实践及经验。
  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以一流大学文化建设促进一流大学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引领社会文化。其中,涵育一流大学文化品质是学校未来五年要实现的重点目标之一。2019年是学校新甲子元年,这一年的探索对于今后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白皮书显示,2019年校园文化工作坚守“三品”,力推“四个转变”,着重加强文化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积极探索激发创意促进创新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方式,积极创新文化活动组织方式,无论文化活动的丰富性,还是文化活动的品质和师生参与度都有显著提升。
  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这一年的文化建设卓有成效,追求更高质量的校园文化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在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这一年的探索,不仅奠定了校园文化工作的基调和主要方向,更为未来继续创新预留了巨大空间。
  文化办负责人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白皮书(2019)》的发布,既是文化建设工作梳理盘点和成果总结固化的举措,也是校园文化建设接受师生监督、激励广泛参与的方式,期待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一流大学文化建设做得更好。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 通讯员 杨正莲)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