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上再创佳绩

      2019-07-25    

  7月19日至23日,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举行。昨日,从全国啦啦操组织委员会传来喜讯,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啦啦操队在激烈的比赛中夺得公开青年丁组(高职高专)花球示范套路亚军(第二名)和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季军(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啦啦操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800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赛事。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俱乐部组每组分为甲(精英队)、乙(体育院校及专业)、丙(普通高校)和丁(高职高专)四个小组,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曾在各分站取得优异成绩,竞争异常激烈。
  我校啦啦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17名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学前、体教等不同专业。这也是一支充满爱心,刻苦奋进,团结互助的队伍。在教练黄文老师、张吟老师,以及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共同努力下,这支从组队到参赛仅仅成立几个月、许多队员没有任何参赛经验的队伍,就在今年4月份的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的比赛中顶住压力,勇夺青年丁组(高职高专)花球示范套路冠军和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取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国赛前,学校高度重视,吴志文书记、周宗清校长作出批示“充分准备,全力保障,争创佳绩”,傅华强副书记主抓,7月8日至18日,姑娘们进行了决赛前每天8小时的高强度封闭训练,炎炎夏日,集训的艰辛不言而喻,但姑娘们的认真、努力、热情,克服了重重困难,在这次大规模、高水平的全国啦啦操决赛舞台上脱引而出,再创佳绩!其中周雯、孙晴等16名同学获青年丁组花球示范套路亚军,蒋浩文、杨莹莹同学获青年丁组双人花球自选季军。
  荣誉的背后是啦啦操队为筹备比赛无数次的打磨,也是教练和队员们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此次参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运动技能,磨练了意志,更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荣誉带来的不仅仅是空前的凝聚力,更是前进的动力,更是对幼专精神和文化体现。我校啦啦操队员将继续提高技术素养,展现运动与艺术的融合之美,发挥体育育人价值的有效形式,争取下一次站到全国赛冠军的领奖台上,让“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旗帜在赛场再次飞舞飘扬。(通讯员  黄文 孙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