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抗疫故事: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用歌声传递大爱!

      2020-04-09    

  “豆皮 米酒 热干面,武大 琴台 黄鹤楼,编钟声里有座城,武昌 汉阳和汉口……“
  2020年4月8日,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的武汉解封重启!江城一片欢腾,笑容与鲜花一起灿烂!在这历史性的一天,来自祖国各地的30余名湖北幼专音乐系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们“集结”起来,用各自的手机一起“云创作”发声,产生了这首MV作品《武汉,你笑起来真好看》。
  “停课不停学”、“课在玩中学”,自“新冠”疫情以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教师通过各种网络途径,积极做好网络教学的同时,又用特别的方式“声"援抗疫 。音乐系执教《音乐教学法》课程的曹斐菲老师,用心将课程内容与疫情相结合,根据该校幼教专业特点及我系学生的实际程度,用三天时间填词、创编声势,改编了网络超人气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祖国各地的同学们用最动情的歌声谱成最美合唱,用欢快的声势表达内心的感激,绽放最美的笑容,唱出武汉最美的样子,表达对武汉的美好祝愿 。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们通过这首歌曲传递幼专大爱,赞颂“看不见硝烟的战场”的白衣战士,慰籍疫情中受伤的人们,致敬最美逆行者,感谢坚强而伟大的祖国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