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教师荣获世赛选拔赛电子技术赛项金牌
2023-09-19 16:59:00
作者:
  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2023年9月16-18日,备受关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市成功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选手曹博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世赛选拔赛电子技术赛项金牌,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曹博是武汉市中职学校中唯一荣获“金牌”的参赛选手,同时被推荐为湖北省优秀参赛选手并有望代表中国参加2024年在法国里昂举办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曹博表示,这次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团队的帮助,他将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取在世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为学校争光,为湖北争光,为祖国争光!
  本次大赛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设置世赛选拔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两大类共109个赛项。本届大赛被认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