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17 20:02:00
作者:

  人间芳菲已向暖,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0日,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校长韩卫宏、副校长蔡梅洲、副校长沈虹、教务处主任罗文彩、学生工作处主任张耀炜、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王培显、学生工作处副主任黄志斌、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团委书记陈梓淇、基础部副主任杜富及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园广播台王玺喆同学主持。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五四表彰大会由蔡校长主持,大会向在过去一年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主席台各领导宣读了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趣味运动会、诵读英雄故事比赛、书画作品比赛、21级劳动实践项目《绿色种植》活动、“202301期学生业余团校”优秀学员、2022年技能竞赛等各项活动和大赛的获奖名单。学生代表刘泰恒和先进班集体班主任代表杨凡老师分别作了激情四溢的发言。校长韩卫宏向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职教周活动的舞台上热情参与,尽情展示,扬青春之帆,踏时代之浪,无悔青春,逐梦山河!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新团员入团仪式,135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领导们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入团介绍人代表余巧老师宣读了《团章》中规定的团员权利和义务。新团员代表汪紫怡同学代表所有新团员承诺,定会严格执行团的章程,履行团的义务,为青年带好头,积极投身于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建设中。老团员代表吴雅馨同学提醒所有新团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共青团的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仪式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此次活动拉开了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职业教育周活动的序幕,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展开,增强了广大学子的参与积极性,更是激励了他们要以优秀为榜样,以五四精神为信念,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